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八里區公所

 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中央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92年次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線上申報作業開始囉!!
發佈日期
2021-10-06
截止日期
2021-11-30
發布單位
民政災防課
類      別
最新訊息
內  容


92年次役男兵籍調查作業自110年10月6日上午10時起開始受理,請儘速至內政部役政署網站「首頁」→「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」線上完成申報,或點此連結→110年兵籍調查線上申報,簡便又快速,免再臨櫃辦理,敬請多加利用!!
  1. 線上申報時間: 自110年10月6日上午10時至110年11月30日下午5時(24小時皆可登錄,方便又迅速)。
  2. 若役男在國外(含香港、澳門)或大陸地區就學、具備僑民身分、或有刑案訴訟、在監等情形,請詳閱「申報須知」,並請於110年12月31日前以臨櫃、郵寄、傳真或電子郵件等方式繳交證明文件至戶籍地區公所民政災防課。
  3. 92年次未在學亦無升學意願之役男,線上申報完成後,請主動電話洽詢本所排定後續徵兵流程。
★貼心小叮嚀★
  • 依兵役法規定,無論是出境國外、在學、非在學、就讀軍警校或就業之役男,都必須完成兵籍調查申報。
  • 92年次之役男,自111年1月1日起,出境應經事先申請核准,以免造成無法出國的困擾。
 ★如有任何疑問,請來電洽詢本所民政災防課,電話:02-26102621轉135-136
  • 瀏覽人次:30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1-10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