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八里區公所

 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中央內容區塊

最新訊息

112年慈恩納骨塔清明服務公告
發佈日期
2023-02-20
發布單位
八里區公所
類      別
最新訊息
內  容


本區慈恩納骨塔清明服務期間,從3月25日至4月5日共計11日(3月27日周一休館)。
以下注意事項敬請配合辦理:
  1. 慈恩納骨塔開放服務時間:上午 8 時到下午 16 時,請保持社交距離、勤洗手、戴口罩,戶外設有祭拜區,以不持香入塔、不逗留為原則。
  2. 交通管制時間:3月25、26日、4月1至5日上午8時至下午16時,實施交通管制,本塔第一停車場移作祭拜區,第二停車場僅供機車停放,山下設有免費接駁車供民眾搭乘,請搭乘民眾自行配戴口罩。
  3. 本塔外分別規劃佛祖、土地公、祖先祭拜3區域,不提供香、水果盤、小毛巾、刷子及鑰匙開櫃。
  4. 金銀爐3月24日至4月5日封爐,提供集中焚燒袋,交由集中回收車,集中焚燒。
  5. 如有發燒或其他身體不適症狀,則不宜參加掃墓,並應戴上口罩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。
  6.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(公車:三重客運 704、淡水客運紅 13、紅 22、682、878 請於水雲山莊站下車;928、首都客運927請於左岸公園站下車),自行開車之民眾請停放於鄰近之停車場(渡船頭公有停車場、中油加油站旁公有停車場等)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歡迎多加使用「新北市電子追思祭拜網路平台」傳達祭祖孝道之意。
 
  • 瀏覽人次:492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2-20